尤子子

雖然長得不一樣,但都是我畫的,月拋畫手的悲傷

大盾涂鸦本之二



我的吧唧最可爱!
1.今天购物抽奖抽中一只八爪鱼,我觉得挺丑的(。-_-。),但想想可以给吧唧当玩具,算了,就留着吧。吧唧果然也不喜欢它,不愧是我的吧唧(≧∇≦),小牙啃八爪鱼的样子真可爱!

2.今天我回家,看到吧唧居然在打扫卫生∑(゚Д゚),天啊我真是个不合格的主人!

3.今天路过一家宠物店给吧唧买了个鲷鱼烧睡袋趁它睡着把他放进去(●°u°●)​ 吧唧醒了,看起来很不高兴的样子,给了我两爪子(。-_-。)

4.吧唧的表情经常是冷冷的,但是,他今天吃汉堡的样子超级可爱!!!当然他不知道我躲在窗外看他,更不知道我是故意把汉堡放在那里的( ̄▽ ̄)

5.吧唧今天不知从哪里翻出Nat送我的酒,喝得醉醺醺的。猫咪不该乱喝酒,但红红的尾巴尖和耳朵真可爱!(つД`)ノ

6.今天在饰品店看到对美国队长盾牌的发饰,买下来给吧唧绑上。明明超级可爱为什么生气!!!还把本子的纸给撕破了(´・_・`),下次还是趁他不注意画吧(._.)

评论(7)

热度(63)